Thursday, December 01, 2005

半病不死的可憐的命苦的我

好可憐,頭微微熱著,又不想吃藥,明天又要present,後天又要趕script和debate。
我病倒了,我覺得是前天在study room睡著被風吹病了。
明天4人聚會,很期待。
頭很痛,先去昏迷。

我知道我對你來說也許太年輕 我想我猜我問我終於了解
原來為愛流的眼淚 也是種甜蜜滋味
只想愛你 當我和你走在一起就已經決定
不看不聽不問也不會放棄
是你讓我了解自己 可以為愛那麼堅定
只想愛你 好想每天睜開眼睛就能看到你
我知道我偶爾有一點任性
不管你做任何決定 究竟愛我還是逃避
Sorry我還是不會放棄愛你

currently listening: 只想愛你(楊丞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