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0, 2005

05的最後一天有陶吉吉

看著你來 隨背影掩蓋 我沒法不愛
我是行李 你是遊客 笑著來 要笑著離開
背後有床 不需有愛 睡醒不怕另有將來 
如早知道夏季不再來
斜陽垂下了 薔薇仍是會開
只怪我一心愛人
忘掉隨手撫摸得到的傷痕

壞了千萬盞燈 燒光每段眼神
只發現和你衣不稱身
對不起 我不過為愛人
從未曾天真得相信永生
曾共你一起 即使毫無好處
起碼能回味那邊臉被吻


驚奇地,我能背下這一小段的歌詞。

我想說,聖誕,jon,快樂。
其實除夕有我們的陶吉吉陪著倒數,那天我死也不出街,誓必要陶吉吉陪著倒數。
感覺會好幸福,因為有陶吉吉陪著倒數。
05對我們來說都是陰霾揮之不去的一年,就大唱一首<鬼>,然後過渡到06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