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08, 2005

special thanks to...

hopi雖然她只煩惱入cu、ust定poly好,更曾擔心過我會否自殺,很好笑,但陪伴在旁的感覺很溫暖。
grace其實我撥出聯絡朋友的電話只有這個,想必嚇死了她。
esther陪我找戴sir。
erica小天使就是小天使。「童年不愉快,中學生活不暢順,未來不明朗,好可悲」
花花一起去吃大餐,再去決定未來。
fanny
第一次溫柔地問候。
丁丁拿自己的成績自嘲來安慰我。
suki我忘了她說過什麼。
manny第一天上班也抽空問候,謝了。
珍珠+娜昨天晚上很高興。
mrs ling是個好老師,終於有人明白我不是讀econ的料了。
曾sir我不曾懷疑你教得差,只是外面的世界太大了,無奇不有。
answer我記住你的話。
失望嗎?我知你比我更傷心。
d&S慫恿我出走香港的壞人們。
wendy好人一個。
阿三收到了。

漏了的,自己心照吧,沒空閒把所有人list出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