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7, 2005

明天不遠,還有一分鐘

似遠還近的親愛的:

突然好想哼一下<沒有你 還是愛你>,沒別的原因,總覺得你和我隔了個太平洋,我想做點什麼去概括我們。
其實默契是什麼,是我想到的和你想到的一樣?還是我未想到你已經做了?抑或我們有著同一樣的步伐、同一個的夢想?又其實,默契存在嗎?縱使隔了個太平洋、隔了十二小時,仍然會存在嗎?我很懷疑。
也許,我們有著同樣的夢,也許,我們想到的相同,那又能代表什麼?
正是因為那個太平洋、那十二小時,你變得似遠還近,變成親愛的,我把我們之間所有默契撇掉,所有了解移除,你還會是親愛的?還會是似遠還近的嗎?

抱緊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