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0, 2005

把簡單留住

似遠還近的親愛的:

我發覺,我真的放下了。縱然他和你一樣處於北半球的另一端,縱然他己離開校園拿著證書漫步社會,縱然距離侵蝕著我倆的身體,我發現,我一點也不在乎他的什麼了。
原本牽著的手,也許我也可輕易的摔開。
但摔開還摔開,除了在一些細小如麈的小細節想起了他,好像真的放下了。可能,在往後的日子,仍會結伴出席一些場合,也許,仍會閒說無聊話,握著在我們手的只有那曾經發生過的感動。

我喜歡這樣的簡單。

每到夏天 我吹著溫暖的風 
想起當時我們愛的很灑脫
美麗的蒲公英散落空中 
隨著風搖曳的很自由
每到夏天 我吹著溫暖的風 
我們的故事簡單卻很生動
花瓣掉落在我的手中 
握著我們曾經的感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