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6, 2005

我很久沒記下一天做過些什麼了

動物鬼,louis說,他家中有鬼蚊,噢,好可怕喎。
amanda的eq高,iq在經我提點後也很高。
jessica今天竟聯同louis畫花我隻手,樣衰了一整個下午。
跟cherrie分好工,鬼佬歸佢,我殺自由行。
eric今天的心情反覆。
上班期間,遇見alice和她老公,死了,全世界也知我在那兒上班了。很搞笑地,alice以為我在曬相,而不是工作。我想說,在上班期間踫到熟人,是件尷尬的事,尤其好同事之後會詢問一些唔知答咩好的問題。

和一眾上班族迫地鐵-->check貨-->fill貨-->影證件相-->開袋-->complete-->勾菲林-->cut相-->吃極度昂貴的delifrance-->陪cherrie再到mc記-->lunch hr hea久了-->被人畫花手-->eric心情不好早放工-->聊iq題說鬼故-->再勾aps-->甘國亮來曬相(不及前日梁伏來之哄動)-->看見一班又一班看完荒失失奇兵的人們-->收錢-->數錢-->check袋-->放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