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4, 2005

五呎九寸的疑惑

我不覺得louis有五呎九寸高,明明他就和我一樣高,連toby也比他高,為何會有五呎九這連串數字的出現,我不要信。另,louis為此高興了數十分鐘。他的新名叫五呎九,和193的胡志勝有異曲同工之妙。
我和toby都是有大志的人。cherrie的iq題因變態北角女人的變態而被人遺忘了,此事證明了住在北角的人帶有幾分橫蠻。ps我不是北角人。

對任何人而言,我都是泡沫,是幻是影是觸摸不到的。連自己也難以踫觸到自己。
又有誰可以帶我走?
最終,我只可和空氣混成一團,永遠也分不開了。也沒人會發現我曾存在過。
也許,我是屬於洞穴的,當悲傷襲來,我只會埋頭築起我的保護牆,躲在裡面,我會感到異常的安全,因為我知道就算全世界與我為敵,就算全世界都離我而去,我還有你,因為你在外面,我才可以把心放下築著自己的保護牆,那是少有的感覺。
我哭著也要讓你看到我笑,我不想你因我痛而顯得更痛心,也不願看著你痛心的模樣而令自己的心更痛;我懦弱也要讓你看到我堅強,只有你知道在那堅強的外表下,我已被傷到體無完膚,請讓我裝吧,我依賴的只有你。
也許有一天,你能把我帶走,那請你緊緊地拖著我,帶到很遠很遠的地方吧。

你當我是浮誇吧 誇張只因我很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