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9, 2005

放假了,真高興

我的世界除了外國人,還是外國人。
現在我的英語能力可出神入化到對著自由行都說出英文來。
今天一連氣拍了幾打證件相,遇見麻煩美國visa男人、捧我到天上有地下無的阿婆、外國人一大堆,我奉上最親切的笑容,和一眾客仔眉來眼去。終有一天,我會放棄我的negro,對著外國人死心塌地去。

今天,cherrie姐和eric放假,所有工作我都躲不掉,louis只懂將工作推給我,而各外國客大部份都要我say hi,amanda又要我fill貨,還是toby和jessica好。這天,我拍了人生最多的證件照,煩死了。

明天放假真高興。
要到銀行搞一大堆野,要去吃好的,要穿上吊帶出去曬一曬毒陽光,又要想想下星期二的面試,還有,為今天失戀的我尋找新一段戀情,星座運情是當工作無聊時才會看的東西。
假期是多麼的美好。

我飛越 一陣痛楚的轉變 
懂的想的就那些 
原來那就叫作 生命的中間 
飛越 一滴苦澀的眼淚 
雨點下的好直接 
發現彩虹在天邊 
渺小的我 跑在最前面 
那一邊 是明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