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8, 2005

毒陽光

柯有倫的新歌替身,好想聽。
說一個鬼故分了五次來說,就算多驚嚇,也變成沒趣的故事了。
明天要好好過,當cherrie姐和大佬休息。
大學又寄信要我面試,問題是我該為了這面試放一日假,抑或是遲返補鐘呢?真矛盾。

金鐘很多名人,有很多麻煩人,也有很多有病的人。
我會患上空調病,當外面掛著充滿毒的太陽,懸著35度的高溫,我卻可以在空調下聊一個笑話,說一個鬼故,多幸福呀,起碼我不會無啦啦出街中暑樣衰地送入醫院,還登上明日頭條,也不會汗流浹背地跑呀跑呀跑,也沒機會嗅到別人的臭汗味呀,因為大家都是患上空調病的人呀,汗線都被空調的涼消滅了。
但,這是夏天嘛,該做夏天應做的事。
我想去游水,我想去曬有毒的陽光,我想去看海。
有誰陪我呢?

我要用整個夏天
一直守護在你的身邊
我要與你手牽手
從現在到永遠
想和你坐在沙灘看著夕陽

要你知道
甜甜的話只想對你講
沒有煩惱 忘掉掙扎
把心留在海底就像手中不捨放下的馬丁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