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4, 2010

My Private Christmas Song


我住的城市從不下雪 記憶卻堆滿冷的感覺
思念的旺季 霓虹掃過喧嘩的街 把快樂趕得好遠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這年除了Lonely Christmas聖誕結外,多了首My Private Christmas Song。

聖誕對我應該已經沒有任何意義吧,過與不過都也是這樣,節目這回事,是普天同慶的,卻又帶點無情,反正當你一個人的時候,總是無情地提示著你這個事實,狂歡是一群人的孤單,也許是這樣,才要普天同慶吧。

明晨遇到 亦記不到和誰在醉酒中偷偷擁抱
仍然在傻笑 但妳哪知道我想哭

這是我上班沒事幹弄的My Private Christmas Song List,這幾天都聽著這50首歌,
過佳節,已經廣傳給好友,路過的人希望你們也會喜歡。
才記起,是去年還是前年也幹過相同的事,弄了Christmas Song List在冬天在這個blog喪播。

誰又騎著那鹿車飛過 忘掉投下那禮物給我
誰又能善心親一親我 由唇上來驗證我幸福過

This song is something you never care for
This is my Private Christmas song

Wish all of you a merry christma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