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05, 2010

要走的都要離開


完成了這個學期最後一個presentation後,我很衝動地看到優惠,便拿出信用卡買了機票訂了酒店,一月,目的地是台灣。這次不去旅遊熱點,不只是觀光,而這樣才是我嘛。

話說,完成最後一個presentation後,我才發現已經成為了鋼鐵人,這幾個月來full time work full time study,居然被我捱過來,縱使身體虧得不能再虧,這幾天拿了假才好一點,至少我真的決定了考完試回去後要辭職。

這次應該不會離不開了,也讓那些一直擔心我會暴斃的人放下心,要好好地享受餘下幾個月的校園生活和full time student life,要好好利用那張學生證了,看電影唱畸逛博物館,這樣才是生活嘛。

來,跟我約會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