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9, 2010

MOON

今天看到很美的月亮,很大很亮。
其實為什麼月亮總是被扯上悲傷孤獨?
在千年女優裡,男主角對女主角說過他喜歡十四的月亮,因為十四的月亮讓人感到希望,而十五日的月亮,就要開始殘缺了。

今天,是十四。


那天是很無意中看到這段片,恭碩良的Man on the moon,他唱歌陳eason打鼓。這首歌讓我想起電影MOON。
看看望遠鏡想去找舊照片的繁華 不堪風吹雨打
再見末世裡只看到被染污的年華 流連在月球嗎
身體複製過 基因改變過 星空中奔波 全人類的錯


月球上的人。
從未來再見 遺憾舊時不太會戀愛
願我永遠記不得我正身處現在
從月球觀看 難辨地球相愛跟錯愛
三世書不會記載 纏繫我這半生的最愛



都是和月亮有關的人。
你是否 同樣身處月色之中像我瓢泊


凝望你背影 傷感沾濕眼睛
明月夜冷清 只因心水已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