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9, 2010

給了一個理由就可以忘記了嗎


害怕寂寞 就讓狂歡的城市陪我關燈
只是哪怕周圍再多人 感覺還是一個人
每當我笑了 心卻狠狠的哭著

給我一個理由忘記 那麼愛我的你
給我一個理由放棄 當時做的決定
有些愛 越想抽離卻越更清晰
而最痛的距離 是你不在身邊 卻在我的心裡

我想你
- - - - - - - - - - - - - - - - -
這首歌的DUO該是林二汶的忘了。
忘記就像一種刑 想起辛苦了自己
漸忘記我曾決意要忘記
以為會忘記,卻總是無意中再想起,特別是當一個人的時候,放空了,然後想起的很多。
其實我們沒有談過戀愛沒有一起過吧,這才是最難以釋懷的。
對你我而言,彼此都是過客,我們只是在不同的世界,然後突然那一天,空間出了什麼錯而相遇,但最終還是回到各自所屬的世界,繼續安靜地生活。

而我承認,我的心曾經有那麼一小個位置裝下了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