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1, 2010

2010,再見了

現在的我,正在各衛視之間流連看著不同的跨年節目,也許有那麼一剎那我看著江蘇衛視,是有想著我master的final project。

2010年的最後一天,難得老闆下令有得早放,結果我弄著下星期趕著出街的invitation letter,本來可以四點下班的我,待到五點半才下班,最後一天,我還是努力在工作。

這年,工作上,忙碌得很,好像一直沒停下來過,concert一個接一個,說回來,我真的很高興做了NBCA這個concert,整個concert由零開始一腳踢,到最後在機場被一群boys圍著,聽著他們說thank you,那一刻真的很感動,這應該是2010年被最多仔圍的一次。大的小的concert也做過,ticketing做到很癲也試過,我可能是個工作狂,確實,每次concert也做到很炆,但每次完show也很滿足。這麼多的venue,最愛CH的CH,backstage的人實在太好,幫了我很多也教了我很多;還有swhcc每次都對我們很好,好到無以為報。

2011年,雖說辭了職,但,依照目前狀況來看,迷茫。

2010年重回校園,master確實比degree hea,上了一個sem其實也不知道在學些什麼,應該是think global act local吧。在下半年show接show極度忙碌極度崩潰的情況下,慶幸還有校園這個地方讓我逃避一下,要不,我真的會瘋掉。

2011年是想在最後這點時間盡情享受僅有的校園時光,我深信之後再讀都只會是part time吧,還能這麼瘋嗎。

我是不太能忍受藝術家的脾氣,我承認我也有,特別在這忙碌的一年,受了我的氣的人大概很多吧,感激大家的體諒。體驗過崩潰後,才曉得自己能承受多少,2010成了鋼鐵人的我,還是要變回普通的人,好好享受生活。

把身體捱壞了,要花很長時間才會復原;更加變本加厲去旅行不看景點,只亂逛,幾天後會去台北,這年的travel plan有北京青島韓國和一個sunshine & beach的地方。

2010,再見了,感謝你的到來。
2011,你好。
2012,你也快來了,外星人,快來接我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