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8, 2006

今天比黑色星期五更恐怖

凌晨至今發生很多事,很多很多。

中午和同學仔們lunch時,聊到芝see菇bi自殺,我以為是個玩笑,但竟然是真的,明明呀芝在幾個月前的給我電話那麼理性,誰料到她會如此地了結生命,幸而獲救。
由lunch time,再經過sms,此話題纏繞一下午,原來是真的,就算幾堅強幾叻的人,困在一個局裡,只有靠自己了。幫得人多,卻幫不了自己,希望呀芝能想開點。
寧願崩潰然後慢慢復原,還是很堅強地過卻痛到最後,給我多一次機會,我會選擇前者,但現實卻是後者。崩潰了就可以什麼都不顧地重新再來一遍,但很堅強地過後,卻沒有任何藉口再去懦弱,一直這樣下去,隱隱作痛。

北角聾啞漢弒母被捕,很接近我家,很恐怖,早就說了北角平常不出什麼新聞,一出便是大新聞,幸好十點幾我已在學校。
董建華獲頒科大博士學位,hopi乘機可以睇下同唔同到董伯伯影相喎。

今天主動做了victim,下星期present ,因為我們是本著早死早著的宗旨,下星期還有sandy和jack。
明天和gary同成班同學仔們飲茶,好型,去名都,其實會遲到喎。

tuto完時,見到gary全look,同cyrus講左句「佢成個look都好大陸呀(gary係教中國social issue仲識講普通話tim)」,cyrus笑著回答我說「globalization呀嘛」,笑死左。Gary真係被中國同化了。

忘記是人生天賜最大方法活到更好
哪個做到
無喜惡恨愛便能得道
受過苦,口裡只會講
卻怎麼做到
人哪裡會看破劫數

到底什麼放低
什麼不放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