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02, 2006

各位9月生日的朋友仔生日快樂

連環經過幾個朋友的生日,9月總是帶點恐怖,像是每一天都有朋友生日,好像人人都踏二十,而我還在十九徘徊,找尋著一些未被發掘的美好。由於還有不到60天便邁進二字頭,我決意要在20前到畸房大唱19,好證明自己19不枉過,那是僅有的十九。

athena隻身遠赴台灣自由行五天,還說聖誕要帶我一齊去浸溫泉,在上星期五放學後陪她到樓下康泰買保險,只因佢自己訓唔著無啦啦check到華航的歷史,天被我講下講下嚇親,驚覺原來買保險是一件必要的事。現在我在等她帶來的手信。

昨天和hopi結伴到大球場看甲組賀國慶,第一次入場支持香港足球業,第一次坐係大球場近距離見到球員踫撞打架,第一次聽到後排一大堆呀伯吐出髒話,看見低B fans們狂隊粗口手勢(極度無品的低B fans們),第一次付出的廿蚊睇場波好抵,打架受傷入波黃牌紅牌擔架罷賽,乜都齊呀。

要清reading,做assignment,中秋要出去玩,等athena歸來,想試整apple pie,這是今個星期要做的事。

currently listening: 詩情(王苑之)、餘震、老了十歲、Hurt So Bad(張敬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