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03, 2006

來讀尿片的歷史吧

假期後第一天上學,明明已經返兩點,都係極度眼訓,假期,是又愛又恨的一樣東西。
每天只上兩小時,感到時光飛逝,保羅總放映些好舊但又好好笑的video給我們看,虛耗數十分鐘。明更的堂似 是一個漫長的馬拉松,每個星期三總是讓人難過卻又被迫心甘命抵地十點回去看電影至五點tuto完爬回家。
同學們紛紛建議我早做media report,好早死早著,然後我咀嚼這些建議,決定今個星期仲未點到我的話,下星期我自己做volunteer。

晚上很乖地看reading,為什麼我明明學new media但要讀尿片的歷史,讀完後覺得自己好學識淵博呀。

射手座
活潑好動的射手座,喜歡直率的人,你最好擁有廣博的學識偉大的胸襟與優良的運動神經,如果你喜歡上射手座的人,請你把多餘的偽裝卸除,他們要的是你真實的一面,另外,對於陽光型的人,他們有一份難以抗拒的執著,所以多微笑會更容易讓他們注意你的存在。
討厭的類型
像蒼蠅般黏人的人:愛好自由的射手座,對自己與對別人都要求同樣的自由,給他一點空間吧!他們的愛情是很有包容力的,所以你千萬別以為愛他就要無時無刻黏著他,要訓練獨立能力,別給他太多的壓力。
戀愛方式
小別勝於新婚:非常怕麻煩、討厭負擔的射手座,在愛情上也是如此,多帶他們去旅行,多給他們自由的空間,讓你們的感情維繫得像朋友一般,才能長長久久,小別勝新婚、欲擒故縱,才是最高級的手段。

準到嘔,我是一個很典型的射手座女生,典型得有時候也不禁叫自己不要那麼無止境的追求自由,對自由的渴求也許是射手的人生目標吧。難以抗拒的執著,陽光型附有學識和運動神經,所以當時那幾個星期,我是如此的執著,啦啦啦。但都過左去lu,仍是有人會問,其實個陣我只係悶先搵野黎玩。

尿片的歷史還有十幾頁,為何尿片的歷史可以這麼長,想喊。
其實我已經負責約左人,可唔可以有人另外負責約時間約地點,無論做咩搞手都好,我都好憎約時間。可能中秋最後變左我約哂所有人自己最後卻唔到。

currently listening:Honey Honey(孫燕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