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7, 2006

HT仔一月一聚會

昨晚一行六人在your home cafe gathering,很高興。

廷續HT仔一月一聚會,除了上個月因大部份人都不在香港,包括我,所以沒人搞活動,那只好順廷至這個月吧。elvi在和高考拚個你死我活時,抽出了一小點喘氣的時間來和我們聚會;hopi也是,在忙著上heir莊,日日忙到死到聚會前幾小時才確定了能出席。
如舊,我擔任了搞手和公關的工作,其實有點累...早到了cwb,打算逛幾間碟鋪找尋我要的碟們,可惜走了兩間,一隻我想要的也沒有,紫褸男仔明明見到我講緊電話屢次走埋黎問我想要咩,仲偷聽我講話內容猜測我要的恐怖片,兼失驚無神遞來了地下劫的dvd,面帶笑容說「小姐,你係咪搵緊呢套」,那一刻,我呆了一秒,然後尷尬地笑著搖頭。(為何我要尷尬呢?) hopi和elvi等的位置相差了3個人的身位,可是雙方卻看不到大家,印證了「只差一點點即可以再會面 可惜偏偏剛剛擦過」十面埋伏的說法。等埋jessica便漫步去your home,怒衝上3樓your home等李翠盈。李翠盈竟不知adidas個logo係咩樣,但之後都順利地上左黎。聊天上網睇相,最後玩波子棋,個個都色盲,綠色同白色係一樣,藍色又同紅色冇分別,最後何小春不肯承認自己漏走假扮綠色的黃色波子。
我們被拍了照,李翠盈和王小媚早走,然後jessica又乘地鐵先歸家,我和何小春陪著hopi逛快要關門的sogo,最後竟聊起靈異故事,但其實我今日無啦啦記起一個勁恐怖的故事,還有我忘了把angel告訴我的事告知hopi,十點幾便各奔東西了。
為了賀二佬考完AL,加上hopi撩起我想bbq同去沙灘玩的癮,4月的gathering會走去bbq,上次去燒野食時已經係9月同fotomax班同事一齊,勁想去沙灘玩,我要等待初夏的來臨,在沙灘大唱全身暑假,yo!

下次的gathering會在3月某個星期五。因為從來,搞手是我,而我愛聚會在星期五。啦啦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