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5, 2006

正邪還是不兩立

本想去舊書義賣見識一下,但去到見到好多人排隊,便先去借書。
破解不了我前些天夢見自己撞鬼的夢。
到三點幾落到去打算排隊,結果個圖書館人話就算排也未必入到,便走去食tea了。
中途被肥仔嚇死,很久沒見過肥仔了,我覺得肥仔肥左好多。去了前身大家樂但現已變成了大快活吃tea,好難吃。走去買好吃的麵包,我得到了一支勁得意好好飲的荔枝汁配椰果。之後趕在日落前回家看驅魔人。
我看了一隻vcd,頭幾十分鐘都很平淡,但之後我嚇呆了,尤其我想起是真人真事,其實我是極度不適合看恐怖片,無奈這次是被迫的。趁著日落前看完了disc 1,我沒勇氣再把更震撼的Disc 2放進Player裡,我怕我會被嚇哭。都怪hopi要midterm令我要自己睇左先。原諒我喜歡講可怕的靈異事卻沒膽看恐怖片。
我在想驅魔人想帶出什麼msg,由片頭正邪決戰開始,到最後神父死了,那代表什麼? 玉石俱焚嗎? 還是根本分不出勝負? 讓我下星期把驅魔人完成。

我明天要把crime完成。還有我的散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