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4, 2006

那就是我

有一大堆紙要處理,很累。
看到王貽興本路中拾遺在新都城的台北書展有售,好想買。也看到了本身已買了的俗,並放在絕頂愛情旁。
今天很冷,一雙手冷到變成無血色的排骨,很恐怖。
決定了明天一早起床,把窗簾全打開看驅魔人,只因hopi月頭要mid term,沒法等到3月尾探訪科大宿舍時再看。

我明天好想到中央看舊書義賣,看一眾師奶爭個你死我活,我自然是隔岸觀火。
這星期的習作,溫書寫散文。

currently listening: 深白色2人組同名專輯
有時後我會發呆 所以臉上沒有smile
人太多會不自在 不用應酬最愉快
偶爾想到我自己 印象有一點模糊
偶爾喜歡耍點酷 卻不想把我老媽給嚇哭
喜歡大聲笑出來 怎麼會是我的錯
不懂溫柔的女孩 不是就不懂得愛
其實很在意身材 卻更討厭被打分數
欣不欣賞我自己 除了我沒有別人能說不
我的 Baby 我並不想搞怪
I just 或許我真的 Fine
從來就不想搞怪 卻總有人說我離譜
很愛我的男朋友 卻總讓他們很辛苦
喜歡享受著孤獨 偶爾又想被照顧
如果碰到我自己 也許也只能搖搖頭認輸
到底應該做個什麼樣的女孩
只想活得輕鬆 不奢求人見人愛
如果沒有犯錯 請別找我麻煩
我很high 很難猜 but I'm fine
突然快樂突然悲哀Baby that's me 別奇怪
[That's m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