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6, 2006

久違了的遊戲

我會歸納為我看電影太投入而令到我失眠了半晚。
而我正在盤算下年玩轉舊書義賣,下次唱畸我會玩轉容joey。

昨天忘了說,se7en並不如hopi所說像官恩娜,或許我看不見那個shot,但昨天我看完那個mv後,se7en淋完雨勁似潘帥喎。因為他們嘴唇都偏厚。然後看到了韓國新組合super junior,12個男仔跳黎跳去,rap黎rap去,好恐怖,玩韓國男版morning娘嗎? 不禁想問一句「想點?」。
太耐冇睇過波,再加上上個月考試離港,讓我脫離球壇消息,原來alansmith斷腳要抖6個月,好可憐,意即alansmith踢不了世界盃,變得更可憐了。

讓我記下來「亨德大飯店」,陳白露住的酒店。好讓我明天改散文。
很久沒篤過波沒玩RPS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