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1, 2006

我哭著笑說:我要我們的陶吉吉

陶吉吉個唱獻舞技
【明報專訊】陶吉吉將於4月14至16日再次來港舉行個唱,昨日特別來港為其《陶吉吉就是愛你音樂驚奇之旅香港演唱會》舉行記招,他表示是次個唱已構思將舞台佈置成熱帶雨林,當中一架直升機已花了數十萬台幣買入,預算是次個唱總製作費已逾500萬港元,另獲Swarovski贊助300萬台幣服飾。
陶吉吉早在半年前已為個唱作了構思,但一直沒人對他說不好怎樣做,至最後計數才知這樣昂貴,主辦單位曾建議他減低預算,但他有感現在演唱會市道不太好,故堅持確保質素及口碑而拒絕。
曾有朋友問陶吉吉,可會效法周杰倫、王力宏及張學友都在個唱中加入舞蹈﹖當時他說﹕「No﹗No﹗No﹗為什麼要做別人做過的事,我跳得不好,還是做自己會做的事吧﹗」但最後他也選擇在一些歌曲中加入舞蹈,他笑言﹕「到時該不會是驚喜而是喜劇。」屆時會否邀女友捧場﹖他甜絲絲道﹕「I don't know﹗」
記者﹕林祖傑

陶吉吉500萬熱帶雨林搬入紅館
陶吉吉四月十四至十六日在紅館舉行演唱會,今次演唱會將以熱帶雨林為主題,據知整個製作費超過五百萬,單是舞台製作已經斥資近百萬。
陶吉吉於4月份在紅館舉行「陶吉吉就是愛你音樂驚奇之旅香港演唱會」,為了滿足觀眾及視覺上的享受,今次將會花費近百萬在紅館搭建一個以熱帶雨林為主題的舞台,更以數十萬台幣四了一架舊直昇機,據知整個製造費超過500萬。
由於演唱會的製作費頗大,主辦嘩位亦錯誤要求陶吉吉節省支出,不過陶吉吉為確保演唱會的質素而堅持,他說:「半年前我自己想到雨林這個構思,當初我沒想到會這麼貴,但是又沒有人叫我不要做,後來看到了預算的時候,我都不禁說「my god,very expensive」。」陶吉吉又表示搬運直昇機的運費亦不少,事實上主辦嘩?亦要求減低開支,對此他笑言:「我相信下一次主辦單位不會讓我構思演唱會的主題,雖然省錢是好事,但這不等於要降低演出的素質,現在香港的演唱會比以前都差了,台灣的又不穩定,在內地辦演唱會又不容易,所以我覺得一定要將演唱會的質素提升。」陶吉吉又表示他身邊的朋友如周杰倫和王力宏在演唱會上都會表演跳舞,但他就不會效法。
陶吉吉說:「我聽到朋友的提議後,他們都說no no no,我的強項不是跳舞,我枇沒有信心,他們做就好啦,我只做回我要做的,我最怕到時不是為觀眾帶來驚喜,反而是一個喜劇。」當記者問陶吉吉的女友會否到香港欣賞他的演出,他聽後微笑說道:「I don't know。」
蘋果日報

陶吉吉開演唱會,我想jon也不會那麼好記性履行承諾,
所以,現覓人一個陪我去看陶吉吉。
就算那人呻窮要買100蚊飛,我也不介意。
誰叫當年因為唐文龍唔去搞到我同好兄弟阿卓連100蚊飛都冇得睇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