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2, 2006

我要找回被奪走的信心

看完了陶吉吉,安心睡覺去。
陶吉吉今晚明顯地狀態不好,上不了高音,就算上到都好辛苦,聽普通朋友便知道了。
為什麼沒人對陶吉吉有興趣。

皇馬敗給阿仙奴,從而見到hopi實在很有遠見,沒想到皇馬豪而大炒阿仙奴兼近態不差,竟然輸1比0囉,勁想看今晚車仔大戰巴塞,其實係想到鈿哨如何讓車仔落荒而退,但好似係車仔主場喎。
散文寫了一半,雖然自覺有點不對勁,但還是寫完了再執,反正我的完美主義又會無啦啦走出來搗亂的。我要寫得正經點呀,定係寫得搞笑滑稽點呢。其實我對我寫的東西沒信心。
這陣子有點忙,昨天看完了Psycho,幸好是黑白,看不見血的鮮紅,也許就沒那麼恐怖。重點是切勿投入過度。
今天奔去了city,好累,幹了一下午的活,更累。明天上film。
累得要命,假如今天有人在北角看到一具行屍走肉的活死人,那就是我。
現在,我看完了陶吉吉,安心睡覺去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