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8, 2006

逃避我的電影和何小春的青春

當你沒有需要找某套電影時,它會不停在你眼前晃動,並且不只一隻,而是十幾隻一齊晃動,而當你有急切需要找到那套電影的碟時,你只會不停看到前傳續集在眼前閃過,絕對不會看到你所要的那隻出現在你面前。結果我要看的7套戲,我一隻碟也找不到。
我想,我要去電影資料館看Psycho了。
約了athena,送了禮物給她,然後她送我去電影資料館,到了資源中心,剛剛看到了本有用的書,但只剩下15分鐘,無奈地等下次再去。

雖然我早知他是同性戀,由認識他第一天起,但問題是,他自己不承認,我還可以繼續想像下去假如他不是,會是個很有趣的人,我喜愛他所有同性戀的小動作和性格和一切,甚至還能高呼「他很得意」,我激動了一天,但之後卻發現其實我沒什麼好激動,畢竟我一早便他是個同性戀。讀gender的我,可沒有stereotype任何人

何小春,我歇力地回想,運用那僅存的腦汁,想起了這個名字的由來。
終於,脫離了一字頭,邁進廿字頭,會有什麼樣的感覺? 真的很想知道。有否感覺自己已經急劇衰老(雖然你心底不認老)? 始終我還和廿字頭有一段小小的距離,才能利用我的青春在這兒胡說一番。
廿載寒暑原來過得很快,或許你要高唱一曲麥當娜一吻「然而才二十歲 我想今天美好 還想四十歲 光榮地通通得到」,然後再經歷廿載看看是否都得到了想得到的東西。
踏入廿字頭,理應好好談一場戀愛吧,說不定初戀便結婚白頭到老,多美滿! 你說的嘛,幸福是要靠自己去爭取的,記得看準目標就出手呀。當然還有更多事要去做,好證明青春不枉過。
生日快樂。
該送你一首歌,wyman填的尋找獨角獸,是時候,你也要尋找專屬你的獨角獸了。
順著瀑布 與精靈在散步
逐段逐吋 去數 走過多少路
哪裡 會碰見他 無需 河童預告
真相 再灰 都可以空想 我未老
我信某處定有他 我信空想創造神話
獨角獸也會找得到
只不過兜兜轉 才碰見吧
誰說這世界沒有他 我要親手創造神話
在結尾我會很快樂 伴著所愛歸家
床前說故事 不用怕

李小光

currently listening: 二十世紀少年(PingPo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