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6, 2006

我那沉重如行李的情感

感謝各位,我一定一路又順風,旅途又愉快的回來。
而且我會盡量讓每一位都得到手信,我開始認為朋友太多,旅行是要費很多錢的。


我很久沒離開過香港,雖說我有很多地方想去,但想和實行永遠是兩回事。說真的,回到去有什麼做,我也不知道,或許生活和待在香港差不多,一樣頹廢一樣糜爛,但我知道她想回去,那既然有假期,也不妨回去走一趟,又或許這樣說,自從爸爸的事後,我想在姥姥走前回去看一看她,讓我的心好一點。
由於要離開這個城市一後時間,這裡只好暫時關閉,又或許在那邊我會打一兩篇來交代近來的生活,但誰知道我會不會這樣做呢。到了2月,一切又重回正常的軌道,半個月,長不長短不短的時間,希望一切安好。
在這兒,先祝各位農曆新年快樂。

再說回今天,heir了一整天,還未執捨,剛執完銀包,把所有沒用的卡拿出來。今天和cyrus遊北角,明明訓到12點,但我仲係好眼訓。樓下竟然影書,點解?! 唐文龍在祝我一帆風順,值得細味的一句祝福。
明天要走,就想起有好多東西要買,我的天啊,我竟然要買蒸餾水回來? 仲要係嘩哈哈激活? 唐文龍真係掂。
ps. 我沒得看衛斯理大結局,唐文龍請在我回來後告知我唐文龍有沒有在劇中死去。我也沒得看謎情家族和刑事3,我竟唔開心。
再ps. 請找人等我回來陪我看魔幻王國獅子女巫魔衣櫥

該是沉重如行李的惻感,或是沉重如情感的行李?

再見了 背向你 回頭多少傷悲
也許不必再講 所有道理
何時放鬆我自己 才能花天酒地
抱著你 我說過 如何一起高飛
這天只想帶走 還是你
如重溫往日郵寄 但會否疲倦了嬉戲
天氣不似如期 但要走 總要飛  
道別不可再等你 不管有沒有機  
給我體貼入微 但你手 如明日便要遠離  
願你可以 留下共我曾愉快的憶記  
當世事再沒完美 可遠在歲月如歌中找你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唐文龍要我更正是娃哈哈。

Anonymous said...

DIM R?
Y NEED TO MENTION IN THE COMMENT
AND YR VERISON CHANGE TO CHINE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