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2, 2006

旁人那個接受這種愛

考完了試,整個人虛脫。
喘幾天氣,然後離開香港,半個月脫離這個地方,消失在這個城市。

今天完成了最後的一科gender,說易不易說難不難,基本上所有試都很難形容,特別在試後,更不要問我怎麼樣。
試後,和bersa乘車出cwb,bersa明天還要考,請努力。
由於未到時間,去了muji買東西。
本約了1點,唔知做咩個個都勁早黎到,便奔去ceo唱06第一畸。
我覺得個飯好好食,係我肚餓定真係好好食呢?
依然玩百萬fun,娜對於未能奪得100萬而鬱鬱不歡。而珍珠對於熟悉音樂的我和娜答錯百鍵有幾多而惱羞成怒。
ceo不讓我們少女一番唱戀愛大過天,只俾我唱帝女花,唱到我把聲拆哂,但其實我鐘意唱紫釵記,阿卓,你在那兒呀?
娜不信人肉叉燒包cult到極點,我和珍珠身為受害者,只好勸阿娜在看時不要叫我地陪佢。
陪阿娜hea到6點,走去了citisuper、cd店、page1,珍珠不肯以心理學角度解釋謎情家族,另,珍珠上了一個sem的法文,懂得的單字和我和娜一樣多。娜得到了件很樣衰的玩具。

前兩天考文學和shirley同往,我不懂玩我的玩具,其實佢自己真係識彈出黎架喎。看到了shirley的勝家,竟然話我大個女喇喎...
那個曾經圍著轉的人回來了,我很怕。

能成為密友 大概總帶著愛
但做對好兄弟 又如此相愛 旁人會說不該
其實我認為做好兄弟比任何東西都好,不是嗎?
我愛你。

給哥哥:我會想好一切的。當然我想的是什麼也不變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