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4, 2006

畸,累垮了

今天很累,我很懷疑我還有多少力氣可以踏出屋企去逛去唱。

今天約了athena和polze(這是俚語的叫法),去了ceo唱k,對,我又去唱K了,我慌死離開了香港沒得唱,但其實就算離開了香港,我仍是晚晚癲。不知為何1點鐘去到都是happy hour。polly竟然去剪頭髮,害我和athena一唱一心驚。但其實我想問剪左d咩,何解我不覺得有剪到呢?或是這就是理髮師厲害之處。我很瘋狂地走去唱粵曲。我勁唱「忘記輩份再追 我要愛情摧毀世交也不失一個創舉 相戀的證據 假使要爭取 唯有約定和大哥喝醉」。請忘記輩份再追。我聽不到polze大唱愈唱愈強。 大家一起喜歡周筆暢!! 我覺得連陶吉吉都話就算20年都會記得佢真係好勁囉,佢唱forever love真係好聽過leehom囉(我在等grace你過黎擰甩我個頭)
之後陪athena去左換原來已經換哂既野,並經過灣仔書節,我見到有cats既碟,如果有孤星淚,我會買囉。之後去了聯成,本來想去bayview,但走去左crystal cafe,我覺得雞翼好好食。
玩波子棋、看雜誌。我差點在地鐵上大哭,很失儀。
IMG_0036IMG_0038 GRACE!!

我認為假如讓我說下去最絕的一句是「離開 不應再打攪愛人 對不對」,而不是「讓我可以不靠安眠藥進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