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3, 2006

離開前的一封信

To alaster

我很想你,經過一個的煎熬,我終於撥出時間來找你。
我考完了試,如常地,考完後,我下不了什麼評語給它們,我總不能說一句「仆直」來打擊自己的士氣吧,也不能高喊「掂硬」來自欺欺人。
我很懷疑你已經成了地道的外國人,那麼我們的文化距離便會拉遠,我可以拿出一大堆理論來說說你的cultural identity。你說的事,我雖然不了解,但我只能當一個聆聽者,最起碼我雖撫平不了你的傷口,但我會笑著唱「男子組靠你 baby」。去做你認為對的事!! 我愛你。
當愛一個人只會帶給她傷害,也許就是你該放手的時候。當我認為愛一個人愛得很痛苦,便沒有理由要堅持在一起,也許你也需要一個假期,好好想清楚,而我們永遠在你身邊。
至於我的事,我要離開香港半個月,我認為這段時間足以讓我想清一切。當我想通,我會把所有事告訴你。所以不用擔心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