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04, 2006

噢,考試喇喎

世界上最易打擊人的事是考完試仲諗緊條題目講咩並發現可能離題到回了家自已仍感到混亂。我很感激呀娜十分信任我的英文,比我自己還要信任。其實我有d想講為何不考oral,考oral我極有信心爆gpa。奈何考的是writing,我完全唔知自己寫左d咩,我完全返到屋企都係感到混亂,我完全係寫完1題outline,先發現我唔明個題問咩,再走去寫另外一題。考完試在收卷一剎那,我驚覺愛人原來坐在我旁再旁邊,愛人急忙傳來sms,說自己離了題兼在最後15分鐘發現但已宣佈了這次讓賽,我作為愛人的愛人,不知該說些什麼安慰的話兒,目送著愛人的身影離去。回家後,ruby打來說自己也可能離了題,其實我覺得基本上3題essay都好難答。我覺得我把火自英文宣佈仆直後,燒得很旺。很奇怪的事。

考完試後的schedule很滿,12號考完試交完form奔去唱畸,13號晚去萬豪殿吃飯,14號約了親愛的athena、15號晚要看勁歌、16號下午離開香港。原來好忙。突然非常好想像力地想,半個月後回來,所有人會忘了我曾存在過嗎。假如真的忘了的話,我又該如何做呢。要扮真的沒有存在過嗎。我很病態地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