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01, 2006

今天是1月1

06快樂!!
我的05充滿著不幸傷痛並帶一點快樂,很難形容的1年。
在05年,我終於發現了自己並不堅強,一整年都充斥著淚水,尤以春夏天交界的時候為多,
我很感謝在我最難捱的時候還有一班好友,起碼我可以大聲地說就算全世界與我為敵,我還有他/她們。
對於我來說,很動蕩不安的1年,我學懂了沒有了他,我仍能好好的活下去,他的離開,對我的影響太大,大得到半年後的今天,有時我還吃著自己的眼淚。除了他離我而去,陳媽媽的事也讓我吃驚,其實發生的每1件事都讓我猜不透。
我很訝異為何05年我要承受那麼多,那種痛是到現在我還記得是怎樣的痛,我認為,我永遠也忘不了那種錐心的痛。也沒有那一種痛比得上這種錐心的痛吧。其實,我很想有人告訴我,這一切都會過去,這道傷痕會隨著時間的飛逝而淡去。雖然我明知這道傷口是我怎樣也蓋掩不住的疤痕。

其實到現在回想起來,我是怎麼忍受著傷痛到fotomax工作了2個月? 在那2個月做SAT,很高興。得閒玩下無聊iq題、玩下black magic、乙水下細路影證件相、數下廢相、睇下明星...雖然每日返上10個鐘的班,但其實這種生活也很開心。還有認識到一班好同事。
到了06年,陰霾並沒有全然退去,但我仍是要快樂地過下去吧。
多經典的歌后 一霎眼已走
纏綿著青?的山丘 轉眼變蟻丘
這個剎那宇宙 拒絕永久
世事無常還是未看夠 還未看透
多好玩的東西 早晚會放低
從前並肩的好兄弟 可會撐到底
愛侶愛到一個地步便另覓安慰
枉當初苦苦送禮最艷的花卉 最後化爛泥
夕陽無限好 天色已黃昏 
本想去憑愛 去換最燦爛一生 
想不到長吻 帶來更永恆傷感 
夕陽無限好 卻是近黃昏 
高峰的快感 剎那失陷 
風花雪月不肯等人 要獻便獻吻
多風光的海島 一秒變廢土
長存在心底的傾慕 一秒夠細數
每秒每晚彷似大盜偷走的青春一天天變老
只可追憶到 想追追不到
好風景多的是 夕陽平常事
然而每天眼見的 永遠不相似
我本不喜歡這首歌,起碼在年中被瘋狂轟炸後,倒轉唱都識背的歌詞,但又其實很適合形容我05的生活。我的好友send來給我時,叫我逐隻字咀嚼。對,有人一霎眼就走了,我也未看透每一件事的發生結束是所謂何事,放低了些好玩的東西,我的好兄弟們也一直在我身旁,愛侶已遠去,不是愛侶的人在身邊旋轉,當所有都變成回憶,我想追回來,我想改變,也只是回憶而已。其實,真的很想說,請珍惜身旁的人,免得像我一樣,到想珍惜的時候,已沒可能再去珍惜了。

請給我幸福。我只要幸福。
我愛你們!!!

ps. scott,我很乖,沒喝酒。但其實不是因為酒隱細了,只是近來身體不太好。
再ps. 我很想念你們每1個。雖則你們聚起來都是一班普通的麻甩仔/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