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1, 2014

感覺有很多種
我會盡量把我對你的感覺分類為
「錯覺」

「是誰給感覺起了名字
    讓我們自以為有共識
    這會不會是場天大的誤會」

感覺和錯覺
我想我是頗依賴感覺的人
有很多事都跟著感覺去做去走
喜歡和討厭一個人/一件事物 亦如是

有很多人很神化地說
如果你遇到對的那個人
從第一眼的感覺
你便會知道就是那一個人

但我遇上的感覺
從來都是
我曉得那個人和我有多麼的默契
但卻因時間
我們從來也不會是一對

「昨天蓋好的大廈笑著看我們瓦解」

感覺和錯覺
只是一線之差
殘酷的從來都是
我們走在一起很久了
那種讓我們在一起的感覺
到頭來發現只是錯覺
錯得連本來真實感受到的都幻滅了

真的需要這麼殘酷嗎

我想起另一個他
也許這只是一個惡性循環
一個沒法擺脫的惡性循環
特別有那麼一個人
你一直沒有真實地離開過
總要經過某段時間
他又出現在你身邊
已經分不清是感覺還是錯覺
還是會深陷在這惡性循環裡

理智地告訴自己要離開
但結果還是容許他再走入我的生命裡
接受這個錯誤的安排

也許
要遇上那個所謂的對的人
我才得以在這惡性循環裡得救

「別讓我看清我們之間
    越靠近越容易發覺
   這一切都不過是錯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