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07, 2014

尋人啟事

「我多想找到你 輕捧你的臉
    我會張開我雙手 撫摸你的背
    請讓我擁有你 失去的時間
    在你流淚之前 保管你的淚」

我想找到一個人

一個我也許不認識的人
或者
一個也許我認識了很久的人
又或
一個準備走入我生命的人

「多數時間 你在哪邊
    會不會疲倦 你思念著誰」

我不曉得他長得有多高喜好是什麼曾經經歷過什麼討厭什麼憎恨什麼愛什麼
也許
現在的他
也不會知道世界上有我這麼一個人
也不會知道我長得有多高喜好是什麼曾經經歷過什麼討厭什麼憎恨什麼愛什麼

我們還要經歷些什麼才會相遇
我們還要經歷些什麼才會認識
我們還要經歷些什麼才會發現大家有著一些相同也有著一些差異的成份
我們還要經歷些什麼才會不需要再尋找對方可以一起走下去

「而世界的粗糙
    讓我去到你身邊 難一些」

也許我們曾經認識
因著彼此的際遇而錯過而分別而重遇
又也許
我們並不認識
等著命運那一次的安排而看到對方

我在等你
希望你也在等著我

  「有些時候 我也疲倦停止了恩念 卻不肯鬆懈
      就算世界擋在我前面 張狂的說 別再奢侈浪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