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0, 2014

聽完了董小姐
我就是好沉迷宋冬野那把聲音
安靜沈澱卻帶一點生活的痛

「我知道 那些夏天
就像青春一樣回不來
代替夢想的也只能是勉為其難
我知道 吹過的牛逼
也會隨青春一笑了之
讓我困在城市裡
紀念你」

想起那些夏天
回不來了
就算我依循同一個腳步慢慢走回去
也找不回當初的那些感動和時光
時間這個兇手
總是迫著把那些美好的變成回憶
只能一個人慢慢思念
像活著的憑據
只可惜
一切都已經結束
都回不來了

「我知道 那些夏天
就像你一樣回不來
我也不會再對誰滿懷期待
我知道 這個世界
每天都有太多遺憾
所以你好   再見」

為著我們那些美好的曾經
我不介意困在這個城市裡
紀念你
紀念我們回不去的夏天



- - - - - - - - - - - - - - - -

後記-
最近終於病了
喉嚨發炎
同事們邪惡得說現在病茵很猖狂
戒口也不會好
所以買埋檸檬茶給我暢飲
結果
我現在把聲sexy得黎又咳到要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