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9, 2014

近來
我的確很愛hkpo 9pm concert
總會帶來一些驚喜

四季 | 四季
英文The Eight Seasons
我跟友人開玩笑說
聽完這場concert
我們已經過了兩年

Vivaldi的四季
大路到不行
Piazolla的Four Seasons of Buenos Aires
我確實之前沒有聽過
總認為
依照傳統的做法
應該是一首四季再接一首四季

結果入場後打開場刊
是這樣的


















我還在和友人說
竟然是如此的編排
然後再揭一頁
這次的領奏Kraggerud解釋了這樣編排的目的

個人在那一刻已經覺得sweet到不行
再者配上hkpo的strings和刻意劃分的lighting effect
確實冇得輸

友人說
其實從你看到場刊那一刻
已經覺得這場concert嬴了

也對
我只是為了這樣sweet的編排
而足以興奮了一場concert


















ps. Four seasons of Buenos Aires讓我想起了這一幕

那個很寂寞的城市布宜諾斯艾利斯
和這兩個很寂寞的人
在探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