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1, 2014

昨晚在琴前玩耍時想起這首歌,花了很長時間才拼湊完成,天資有限嘛... 
我原以為這首歌應該耳熟能詳到人人都識 
但原來並不是 

我們總自以為是的事很多 
原來 
很多事情 
我們都不說的話 
那些自以為是其實都只是單向 
當你一句「我以為...」 
當我又一句「我以為...」 
我們便被這些自以為是所淹沒 
淹沒得找不回當初的感動 

也許 
我們不應該有那麼多的自以為是 
那樣 
我們也許會好過一點 

 「不知道為了什麼 憂愁它圍繞著我 
     我每天都在祈禱 快趕走愛的寂寞 
     那天起 你對我說 永遠的愛著我 
     千言和萬語 隨浮雲掠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