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8, 2014

也許是因為天氣
明明演出已經結束了
今天
我很想哭
還差幾次在地鐵上
便流下淚

我真的不知道到底為什麼
只是難過得很想哭
也許
我只是很想脆弱地倒下去

我真的好想哭一場
痛快的

可以嗎

你那雙手會隨時準備著抹掉我的眼淚嗎
會堅定地給我一個擁抱
摸著我的頭說「隨意的哭吧」嗎



在那裡


真的撐不住
想倒下了




「一起會鬧情緒 分開了為何依偎生命裡
   誰是我最愛的應該一個應該三個應該數到像流水
   數數到盡頭終此一生之旅  尚有幾多新伴侶
   一起這種藝術 若果只是漫長忍讓 應感激忠心的伴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