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01, 2014

我是極度討厭新年
特別極度討厭拜年
新年唯一令我感到開心一點的是
街上的行人少得舒服
除此以外
沒一樣東西或事情討我喜歡

每年的新年都想去旅行避年
但由於窮得很
每年也沒落實這個計劃
唯有去赤柱避下年啦

很好的太陽,曬得你很有睡意,
坐在海堤旁,頂著個大太陽,看著海,呷一口咖啡,
來來往往的人都沒有過年氣氛,實在太舒服


其實要找個人陪你看海曬太陽聊下天聽下音樂應該唔太難架嘛...
他們都陪我到過赤柱,都坐過這裡曬過太陽看著海聊著天
但都只是來過一次,再沒有下次了
其實只想
有一個人
陪我做這些事情
只是想要點安全感罷了

赤柱像是我的後花園
想逃離一下現實
便會拋下一切坐在這裡曬著太陽
聽著歌看著海或是看著書
當身體吸收完陽光後
自然地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家
心情會好了一大半
我承認
暗地裡我對自己的矛盾和脾氣
讓最親的人很難受
有點任性有點固執有點裝著不在乎裝著堅強
感謝你們的容忍和愛
一個又一個
遇上你們,是何其幸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