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07, 2010

But I'm a Creep

那晚,無意中聽到蘇打綠翻唱Creep,呆了,有點窒息的感覺,然後自然地想起打回原形,我一直很鍾愛的一首陳eason歌,再之後,想起容祖兒的愛怪物的你。

而其實Creep和打回原形真的感動了我,愛怪物的你只是剛好襯了這個主題而已。


But I'm a creep, I'm a weirdo
What the hell I'm doing here? I don't belong here.
Whatever makes you happy, whatever you want,
You're fucking special, I wish I was special.

如何承受這好奇,你有沒有愛我的準備
若你喜歡怪人,其實我很美。

越是誠懇對待,越是成為良心障礙
任別人歧視因我累你遇上白眼,你都百般寵愛是種幸福的虐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