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6, 2010

何小春來我家吧之煮飯仔

home alone兩星期,總要自己找尋些快樂,例如邀約好友來我家吧。

週日在家很無聊,dvd機播著the science of sleep,躺在沙發上,突然看見兩塊灰色的布,是何小春那晚在我家留下的,那晚何小春在等我的途中便發揮驚人消費力買了兩件衣服,還在我家動起手來DIY,結果留下了兩塊布,看到布致電給何小春,很即興地來我家煮飯仔。

5點幾,兩個人到市場買菜,一個佳寶便讓我們買齊所有東西,雞軟骨雞翼肥牛粉絲,和很重要的史雲生清雞湯。

何小春是大廚,比我更熟悉我的廚房,我在旁很興奮,煮飯仔確實很好玩。

何小春的拿手小菜 - 雞軟骨,還有私家調味料。
我們只用了一個多小時,便已經完成了,很享受這個過程,縱使很忙,因為又要煮又要洗又要影相。


三餸加一湯,還有啤酒,晚飯後的甜品是雪糕,這樣的晚上,很享受,很愜意。


這是重頭戲,肥牛雲吞娃娃菜粉絲煲。

煎雞翼,油周圍在彈,我才剛發覺爐頭全是煎雞翼彈出的油,但雞翼確實好吃。

果然是何小春拿手小菜,coming friday可否encore?

晚飯後,我們喝著啤酒,這晚不再是Hitchcock Night,換了瑪麗蓮夢露,來輕鬆下,然後來個飯後甜品,就這樣又一個晚上,喜歡這樣簡單的生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