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9, 2010

來我家吧2

這是上星期的事,8月20日。

因為home alone,也因為何小春上一次來我家後所烹煮的雞軟骨讓我念念不忘,所以有這個來我家吧2再煮飯仔。選了一個星期五晚,還有王小媚的加入,我和何小春下班後又去佳寶買菜,雖然貴但行一間就買完哂所有的東西,再等埋王小媚去買酒和甜品的材料便回家去。

原來,下班後還有買菜煮飯是件痛苦的事,真的煮到差不多九點才有得吃。
何小春很認真地為這次飯局專登在早上在youtube看都市閒情跟annie學了幾個菜,除了有何小春撚手小菜雞軟骨外,還有西蘭花金菇炒雞絲和洋蔥滑蛋蝦仁豆腐。


影張大合照,何小春便著手洗呀煮呀。

是這樣的,何小春很環保將煮完西蘭花的水再煮雞軟骨,但...

請恕我形容得有點核突,用西蘭花田煮完後的雞軟骨攝著些西蘭花就如人吃完西蘭花牙縫攝著菜一樣...


何小春撚手小菜秘製雞軟骨
炒蝦仁,有位嬸嬸很好人在佳寶推薦我地買馬來西亞蝦仁。

配上酒,喜愛這樣的晚上。


還有甜品,鮮果乳酪脆,健康又明目。

如此簡單而又滿足的生活,在短期內,看來與我無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