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0, 2010

病,原來還有續集

我以為我已經痊癒,但原來沒有。

也許根本不應該逞強去上班,下班後乘地鐵回家,列車正駛往天后,我眼前一黑,聽不到其他聲音,身體在出冷汗,我知道自己快要暈倒,然後用最後的力氣撥了個電話,沒人接聽,其實已經快要倒下,看到列車駛入天后的月台,我下了車,在月台找了個位置坐下,也許那時的我已經是面無血色,再撥個電話,叫人在炮台山接我,趁著那一點點的清醒,踏上下一架列車,那都是用意志力在撐,唔可以係地鐵早咁樣衰,然後回到家,躺在沙發上昏死過去,終於睡了一個下午,身體算是好過一點,順道攤在沙發上看了傑志對南華,如果不是在病,我應該會在現場看。

還是那句話,要對自己好一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