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3, 2010

我們在大排檔吃著煲仔飯聽著norah jones

天冷,終於去吃了煲仔飯。
我以為天這麼冷會有很多人,但我OT完遲到上到去卻發現人很少,三個人叫了三個煲仔飯,在椒鹽系列挑了很久,再加一個菜,有auntie jane包底,縱使我吃得不多,也能吃完。

我承認我是為了吃窩蛋而想吃煲仔飯的。

個窩蛋好靚,睇住佢已經好滿足。

很格格不入地,當我們看著好靚既窩蛋,吃著勁好食既椒鹽鮮魷,耳邊傳來norah jones的歌聲,然後我們三個都笑了,在大排檔吃著煲仔飯聽著隔離臺的男人們狂爆粗但又夾雜著norah jones的歌聲,正!!!

三個人,吃完閒聊著,總笑到想喊。

走回家時看見這個熱門地點,晚上沒人的時候,原來這裡也很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