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7, 2010

寂寞的人去玩耍2

昨天,和sister anthea去了沙田看exhibition,我在車公廟下車,一踏足月台,腦內浮現著上海四號線,那種色調那種建築實在太相似,又再一次想念畢旅。

兩個寂寞的人在一起不是頹便是做著kai事,上幾次是頹爆,這一次kai到自己都不想去承認,我倆在一起的化學作用實在是難以想像。
快速地看完exhibition快速地kai過快速地離開,去triple o share了一個餐,很飽,然後又討論著我倆的問題,在北京復活,是我們的期望,又其實我們的心要在什麼時候才能定下來。
而我懷疑早有人以為我們是一對。

由於不想轉車的關係,我坐巴士由沙田回去銅鑼灣,一個小時的車程,去到最眼訓既時候就要下車,迫著自己在銅鑼灣逛了一圈,一個人,聽著耳機,其實感覺不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