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7, 2010

毒太陽的召喚

難以抵擋陽光的召喚,結果我還是去了赤柱曬了一個下午的毒太陽。

假日乘65號不用半小時就去到赤柱,很快。比我想像中人少,至少沒像上次有很多大陸鴨仔團,大多都係family和foreigners。
卜公碼頭有一半的地方在裝修,大概是補油吧,上船下船的人很多,都屈在那少少的地方,海風很強勁,我被人說穿著二十幾度的衣服來十幾度的赤柱曬太陽,海風吹著真的很冷。

很隨便地逛了逛赤柱市集,便去了pacific coffee買咖啡和我的午餐,吃完我的sausage roll,便走回堤壩喝著咖啡看著雜誌曬著太陽。

很溫暖的一個下午,太陽很毒,本來想去吃pizza,但走到沙灘時,海風很猛烈地吹著,而穿著二十幾度薄衣服的我瑟縮著打著冷震,還是坐上小巴回銅鑼灣去。

就這樣看來,這一天我似乎只為了曬一曬太陽喝一杯咖啡而去了赤柱。
And, this is my lif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