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31, 2006

零柒請快樂

零陸的最後一天,很開心很內疚也很辛苦。

和相識十餘載,也沒見十餘載的janet約會去,真的很久沒見,試問有幾多幼稚園同學仔會keep in touch至今,所以很珍惜。
其實小時候的事都忘得七七八八,在逛完cwb後,我們去了歷險去了懷舊。在times偶遇eason正在rehersal, 唱著富士山下,最後一句甩了beat,然後再大唱裙下之臣,頓覺得來cwb一轉很值。
在cwb轉完後,往janet舊居轉,走呀走呀走,走到了很多這一生也未必會轉的地方,janet哥哥讀的幼稚園、我們的幼稚園、以前玩樂的地方,最後還偷進了幼稚園內懷緬一番,很開心。
然後會合媽媽,三個人去食野,食到消化不良,想嘔。食完帶janet返屋企拎野,就送佢去金鐘,再搭車返黎。

本來約了呀娜她們十點去cwb,但hyper了一下午又消化不良勁疲倦,只好留在家抱著消化不良的胃看著陶吉吉過渡零七。
唔知呀慧依家係澳門點呢?

零陸年,和過往幾年一樣,沒什麼特別,也是有笑有眼淚有激動有無奈...
盡管我仍是任性仍是野蠻仍是死淨把口仍是常發脾氣仍是有一大堆缺點,很感激愛我的人和默默守護我的人,感謝你們的愛,支撐著我到現在。
我很愛你們。
所以零柒,請你們一定要快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