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5, 2006

亞運陪了我兩星期

亞運陪了我渡過最艱辛的兩星期,今天卻要閉幕,很捨不得。
在為了二千五百中國女人死的時候,羽毛球兵乓球體操游泳救了我;在我為了二千五百高科技嘔得連黃膽水也吐出來的時候,是跳水網球足球籃球向我招手,現在我還有兩份paper,難道真像和sandy所說等金曲勁播平安夜來陪伴我嗎。
電影裡的女人在等我,還有另一個二千五不知道是什麼的在等我,聖誕很多活動在等我,一月的sicc考試在等我,很忙,忙得要死。

和sandy去中央半日遊,望住無敵大海景,眼下是閃爍不斷的工展會,翻著一看便會眼訓的書,其實幾開心。
下著雨,很冷,乘著迫滿人的地鐵,回到家,很累。

現在亞運閉幕典禮,錯過了開幕,現在補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