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0, 2006

06年的最後一天也有陶吉吉

交了sem 1最後一份功課,不用抱著paper過渡零七,很感動。
柳永的雨霖鈴,究竟依家係咪我做paper?

新城頒獎禮完滿結束,我認為徐小鳳的rap歌徐想曲,下年一定可以問鼎最佳創意表現歌手大獎。九十幾個獎,舊豬肉咁大,大到2R今年唔覺有歌都拎到獎囉。
地震,這次終於feel到,其實開始以為係自己幻覺,震了三四秒,但認為不足以驚到走出街,係我有問題,定係我住個棟大廈structure勁好呢。
網絡大擠塞,其實我一直on到msn,只是地震後的清早難以進入各網址外,下午已大致回復正常,但據好友們抱怨說網上爬到現在卻仍難以登上msn,真係爬到呢...
crash是套好電影,好到可以做研究究竟成套戲出現了多少次fuck。而人是矛盾的,也太自以為是,當以為自己很正義沒有歧視任何人,到最後卻發現自己心底存有種族歧視。結局沒有任何美化,fuck字四圍在飄,死中國佬黑鬼隨處可聽,這部電影讓人反省。

這陣子愛上聽心花怒放,
差些遺忘了快樂,差些從此專心工作,然後似瘋也像狂的拍拖
一直等一種感覺,今天終於有點狂
不想正常,心花正怒放

五月天方大同相繼出碟,嘩,有好歌陪過渡零七了。
陶吉吉也在06年的最後一天陪伴著,上年也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