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04, 2006

再見了五星期的線上討論

比起「要擁有必先懂失去怎接受」「何不把悲哀感覺假設是來自你虛構」,我更愛「我絕不罕有,往街裡繞過一周,我便化烏有」。
淡淡的哀愁,簡單的旋律,勾起了一絲的傷感,聽著歌,反覆咀嚼著這幾行字,
我絕不罕有,往街裡繞過一周,我便化烏有...

終於完成了歷時5個星期的discussion,暗喜同時卻為這星期五死線的中國女人在擔心。12月是聖誕月,我卻要交上萬字以上的papers,欲哭無淚,一星期死一次,死至29號,嘔著血呀白泡呀過渡2007,好悲哀。

很多好友都病了,希望大家早日康復,天氣反覆,請小心身體:carey scully Man。
珍珠於周五回來,不經不覺三個月,不經不覺就快完sem,不經不覺06又過,真係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期待珍珠帶些什麼回來。

很久沒熱烈關心各地聯賽的情況,只知曼聯仍在保持優勢;舒夫真高被傳借返去意大利;我的簡拿華路仔拿了歐洲足球先生,並再戰世界足球先生;皇馬還未超過巴塞;亞運無啦啦開始左,黃金寶剛剛拿了面金牌;nba零消息,好像已經有得投all-star吧。我想看球,好想好想。

越渴望見面然後發現,中間隔著那十年。
雖然沒有十年那麼長,但真的,
我想見的笑臉,只有懷念,不懂怎去再聊天,
即使再見面,成熟地表演,不如不見。
也許我們都知道大家過得很好就夠,緊緊地抓了很久,指甲的印痕在掌手內清楚可見,再握下去,只會滲出血絲,慢慢形成傷口,再變成疤痕,這都不是我們想要的,是時候去學會放手,然後各自去懷念我們想見的笑臉。

誰為了生活不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