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09, 2006

學不會釋放

自己一個在家,是胡思亂想的好時候。

原來有陣時厭世只是瞬間發生的事。
家裡沒人氣,只得我,看著他的照片,頓覺活得好累,縱然仍舊生活仍舊說笑仍舊像往常一樣,這一年多,很累,在地球上整整19年也沒嘗過的累。
一切都改變了。
當失去一個人時,腦中浮現的不是回憶,而是假如當時我多做那麼一點,情形將會全面扭轉。我欠他的也許比他欠我多。
放不低,盡管全面自嘲。
我終於明白為何呀芝在那一剎吃下藥喝下酒,因為有時,自己也控制不了自己。

那一刻,我看著手腕,很脆弱,一條又一條的血管,我緊握著感受流動。
選擇離開是件自私的事,然而我想問「沒有信仰的我,會到哪裡」
消不消失,在一剎那間做了決定,他,應該在看著我。
看著我的他,會很痛心嗎?
有否怪責過自己的選擇?
又也許他認為我是個堅強樂天小寶寶,才會選擇離開不作掙扎。
卻也沒想過,會把我傷害得如此深...
對於他,應該也是一瞬間的決定吧

「你 還抱著記憶 就像塊石頭很重」
除了記憶,我什麼都沒有,只能抱著僅餘的它活著。

對不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