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6, 2006

The city is so empty

這星期發生好多事。

所以事都從星期一開始說起。
我不知為何走了堂,而且是很決絕地走堂。皆因當我九點三十四分被電台呀Jan報時嚇醒後,我記起我返十點堂,兩秒後,我對自己說「既然會遲到,既然我又咁支力,不如訓多一個鐘唔返學」,就這樣,我走了保羅的堂,意外地走了。
全世界以為我病了,所以缺席,然而當carey下午打電話來的時候,全世界都弄明白了。carey擘頭第一句是「做咩唔返學」,然後贈了我一句「懶呀嘛」,我無奈地冷笑,說聽日見。

星期三看了一套電影,很意識流,很慢,很無奈,兩個鐘,終於完場的一刻,大家都覺得很感動。上film lecture時,意外地停電,verdy意外地繼續教書,大家很hyper,但堂仍繼續要上。

愛人的朋友選擇了結束生命,有點哀傷,現在問為什麼是否一個笨的問題。
自殺是一個笨的方法,而世界上很多笨的人,包括你我。愛人說有這個念頭不可怕,有實踐的勇氣才可怕,對,念頭和勇氣都是一剎那發生,有誰擔保有一天我不會有那個勇氣去離開消失呢。

星期四,努力地上堂,悶到玩井字過七關,苦苦掙扎,思考journal題目,carey大寫陽光與海灘進軍tropical雜誌;sandy則被我死屈比較鉛筆和鉛芯筆;而我被carey死屈大寫非洲,好,這幾個星期我便埋頭苦幹誓要寫篇journal大談非洲南美洲生態旅遊進軍NG Traveler。

下星期一,拎scholarship,電話打來說要早半個鐘見eddy,嘩,我想縮沙。

CheckList:
1. PW -- Journal (向世界出發呀,寫爆旅遊)
2. SICC -- Research Essay(中國女性地位,迫於無奈揀的題目)
3. Film -- paper (做compare comedy好定做compare兩套戲入面既role of writer好呢)
4. Comm. -- Major Essay (做返最明既Chris定做都幾明既第二題好?)
5. PW -- Report (Journal都未交,唉)

應該是sem前的最後的5樣功課。

我不喜歡許志安,但近期卻聽爆任白。最近也愛上張惠妹的舊歌。

curretnly listening: 藍天、一個人跳舞、聽海(張惠妹); 真愛無敵(許如芸); 大愛、任白(許志安)

No comments: